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处举办“颂歌献给党”卡拉OK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618日下午,老干部工作处在天宁门校区举办“颂歌献给党”卡拉OK比赛,共有14位退休老同志参加。

     此次卡拉OK比赛是老干部工作处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比赛现场,《绣红旗》《映山红》《过雪山草地》让听众回到了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对党的无限深情,《青藏高原》《祖国万岁》《我们的中国梦》歌颂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情绪饱满,依次登台演唱自己精心准备的参赛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华常春、陈秋玲、周庆华获得独唱一等奖,陈宪与王媛获得男女二重唱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