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处开展活动庆祝重阳节


发布时间:2021-10-14

    10月14日是重阳节。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前夕,老干部工作处开展座谈会等活动庆祝重阳节。


今年的重阳节恰逢学校开学,为了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10月12日上午,老干部工作处在天宁门校区召开了庆重阳老同志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干部工作处处长许乃武给老同志介绍了学校新的领导班子,说明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转达了学校党委对全校老同志的节日慰问和祝福。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到,在扬州新冠疫情暴发期间,离退休党总支9个基层党支部的不少老同志都做了社区志愿者,坚持战斗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充分展现了职大人的风采。

特别值得庆幸的是,我校887名离退休人员无一感染。老同志们对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充分理解和支持,对学校新的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得知学校申报江苏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通过初审感到由衷高兴。

   

    离休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处根据扬州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到6个离休干部家中登门走访,送上重阳节慰问礼品单,并现场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