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大病统筹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6-01


525-27日,在老干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医务室的协作下,我校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大病统筹登记工作顺利完成。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我校离退休教职工队伍越来越大,总人数己将近900人。据统计,2021年共有124位离退休老同志因生病住院或特殊病种需要长期门诊治疗,达到离退休总人数的七分之一左右。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前段时间学校实行了校园封闭管理,致使2021年老同志大病统筹登记工作延期。为了做好老同志们的心理安抚,老干部工作处通过微信群及时宣传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做法,实行首问负责制,对电话咨询的老同志进行耐心细致的解释。

校园恢复开放后,老干部工作处立即与工会、后勤处联系,明确具体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并逐个打电话通知需要登记的老同志,指导他们带好相关住院材料前来登记,及时帮助大病住院老同志完成心愿,为学校做好2021年全校教职员工的医疗共济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