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老干部工作处举办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老干部工作处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共征集到25位老同志的作品。

经过评比,顾韵芬的《唱首赞歌献给党》、朱学铭的《扬州到家乡的距离》、沈梅梅的《“双冬奥”中国梦 献礼二十大》、宋晓英的《制造缘 中国梦》、陈玉书的《乡村小道的华丽转变》、姚文波的《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吴渤的《爱国志士 教育功臣――追念扬州师范学院原副院长孙达伍》、顾子元的《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曹民光的《的确良的今昔炎凉》、颜韵的《红色断想》等10篇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此次征文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扬州发展,以鲜活文字展现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老同志们从个人的经历或家庭的变迁,结合自己成长、工作和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点带面,小角度切入,用真情实感讲好新时代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活幸福的扬州故事,抒发对党和人民的真挚感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结合此次征文活动,离退休党总支9个基层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