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苏北医院专家来我校为离退休老同志义诊


发布时间:2022-12-15


1210日,扬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高校分会会长许晓宁、副会长刁九国,苏北医院原党委副书记印卫东、原副院长杨荣林等率领苏北医院14位资深专家来到我校天宁门校区,为离退休老同志解读体检报告,开展义诊活动。

和市老科协合作组织苏北医院老专家到校义诊是老干部工作处多年来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的服务项目之一。此次义诊活动老干部工作处积极组织,市老科协与苏北医院精心安排,派出了与我校合作以来人数最多的专家义诊团队,规模大,科目齐,目的就是通过义诊活动让老同志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知道如何进行疾病治疗与做好身体保健,让老同志们享受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参加义诊的专家们热情接待了每一位前来问诊咨询的老同志,他们仔细查阅病历和体检报告,耐心解答咨询者提出的问题,给出专业的治疗或保健意见。专家们还一一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疫苗接种情况,对未接种的老同志进行科普,帮助他们消除顾虑,尽快完成疫苗接种。短短一个下午,参加义诊咨询活动的老同志超过百人。老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专业的建议、良好的服务得到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