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迎新春老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3年迎新春老领导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副校长陈亚鸿,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华炜等,热情接待了孙映江、徐惟清、蒋寿建、徐汝琦、张网女、周胜等学校历届正职老领导。


 会上马顺圣向老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以及学校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在各位老领导关心下,学校党委、行政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扬州,面向全省、全国,强力推进产教融合,聚焦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以高水平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人才培养质量高、师资队伍水平高、平台设施标准高、管理服务效能高的高水平高职学校,为使“好地方”扬州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为奋力谱写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刚感谢了各位老领导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对学校今年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表示将不忘初心,强化专业建设内涵,努力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

 各位老领导分别做了发言。学校组织部、办公室、发规处、老干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