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14


春节临近,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并致以新年祝福。

18日下午,党委书记马顺圣慰问了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道立教授。慰问过程中,马顺圣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了林道立教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学校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自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以来,校领导高度关注老同志的身体健康,切实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保障各项工作。

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一行先后来到原副校长许晓宁教授、原高教研究所(学报)主任陈卫元教授家中。慰问过程中,林刚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本年度学校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领导、老教授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提前向他们拜年。

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高兴,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